體育播報(bào)4月2日宣 據(jù)《每體》報(bào)道,在皇馬主場3-2戰(zhàn)勝萊加內(nèi)斯的比賽中,居勒爾為球隊(duì)造得點(diǎn)球,但該判罰引起了萊加內(nèi)斯球員的抗議,就連莫德里奇也質(zhì)疑主裁判為何判罰點(diǎn)球。
比賽進(jìn)行到第32分鐘,比分仍為0-0,奧斯卡在禁區(qū)內(nèi)與居勒爾發(fā)生身體接觸,后者倒地,主裁判岡薩雷斯-富爾特斯判給皇馬一個(gè)點(diǎn)球。而VAR裁判梅萊羅-洛佩斯也并未進(jìn)行干預(yù),這讓萊加內(nèi)斯的所有球員都難以置信。
甚至連《El Día Después》節(jié)目的攝像機(jī)都捕捉到了莫德里奇無法理解為何會(huì)吹罰這種犯規(guī)的畫面,皇馬隊(duì)長問道:“這是一個(gè)點(diǎn)球嗎?”幾秒鐘后,他再次問道:“是誰干的?”
該判發(fā)引發(fā)了眾多討論,裁判專家也迅速發(fā)表了評(píng)論。他們的意見是一致的:奧斯卡對(duì)居勒爾的動(dòng)作沒有犯規(guī),不應(yīng)判罰點(diǎn)球。
前裁判拉伊奧斯在El Día Después節(jié)目中說道:“我們在任何一次回放中都沒有發(fā)現(xiàn)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。”同時(shí)他對(duì)VAR裁判缺乏干預(yù)感到驚訝:“為什么VAR不決定幫助一個(gè)在賽場上可能犯錯(cuò)的人呢?”
《馬卡報(bào)》裁判分析師佩雷斯-布魯爾也不同意岡薩雷斯-富爾特斯的判罰“我不這么認(rèn)為,居勒爾在與奧斯卡爭搶球時(shí)摔倒在禁區(qū)內(nèi),這起犯規(guī)并不算嚴(yán)重,不應(yīng)被視為點(diǎn)球?!?/p>
前裁判伊圖拉爾德在觀看現(xiàn)場直播后就明確表示沒有犯規(guī):“沒有,沒有,沒有,甚至球都從他的腳邊滑了過去?!?/p>
盡管萊加內(nèi)斯的球員提出了抗議,但主裁判維持了原判。姆巴佩以一記勺子射門得分,將比分改寫為1-0。盡管萊加內(nèi)斯后來扭轉(zhuǎn)了比分劣勢,但皇馬最終以3-2獲勝。憑借這場勝利,皇馬現(xiàn)在積分達(dá)到63分,仍落后榜首的巴薩3分。
體育播報(bào)6月29日宣 由于累積黃牌,凱塞多將缺席切爾西在世俱杯的下一場比賽。目前切爾西對(duì)陣本菲卡的世俱杯1/...
2025-06-29體育播報(bào)06月29日宣 世俱杯1/8決賽,本菲卡迎戰(zhàn)切爾西,目前場上比分1-0,切爾西領(lǐng)先。比賽第86分鐘,因當(dāng)?shù)靥鞖庠?..
2025-06-29體育播報(bào)6月29日宣 U21歐洲杯決賽已經(jīng)完賽,英格蘭U21加時(shí)擊敗德國U21,成功衛(wèi)冕冠軍。數(shù)據(jù)統(tǒng)計(jì)顯示,主帥李-卡斯...
2025-06-29體育播報(bào)6月29日宣 切爾西在本屆世俱杯1-0領(lǐng)先本菲卡,德拉普本場數(shù)據(jù)如下:首發(fā)出戰(zhàn)81分鐘0射門0關(guān)鍵傳球2過人...
2025-06-29體育播報(bào)6月29日宣 拜仁將在明日迎來同弗拉門戈的世俱杯16強(qiáng)戰(zhàn),但《圖片報(bào)》透露他們當(dāng)前仍然被困在機(jī)場。該...
2025-06-29